文:MenClub Dio
POSTED ON 04 May 2022
並非沒有棍波牌,只是太疏於練習?明白的,始終現今世代,並非常常會駕駛手動波箱車款,再加上擁有這輛2006年Ford製造了只343輛的Heritage Edition GT,應該家中車庫都有更多其他選擇,疏操囉。事件發生於美國Florida Boca Raton一個周五,一輛Heritage Gulf拉花Ford GT撞樹,警方說因為50歲駕駛者Robert J. Guarini不熟練駕駛棍波,在拖至二波失控......不過Guarini後來出來澄清,並非拖波至二檔,而是由一檔轉去二檔時失控:「因為不想有人以為我開快車,當時時速只有35mph。」哦,咁就好啦。
最後介紹番,這輛超跑於上月4月7日才在Barrett-Jackson’s Palm Beach拍賣會以704,000美元售出......5,4公升Supercharged V8引擎,550hp馬力,六速手動波箱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