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:MenClub Dio
POSTED ON 29 Sep 2021
Tom’s Racing和日本雜誌Safari合作,設計了這輛豐田(Toyota)Supra,特別之處就是向已故演員Paul Walker致敬,以新Supra致敬《Furious 7》中以CG加工的Brian O’Connor最後駕駛現實中他自己擁有的那部白色A80 Supra。改裝費1,297,000円,全球限量只有3輛。忘記了那最後一幕?入來回帶!
Paul Walker現實中是車迷,亦是A80 Supra的愛好者,包括一部白色的。而這Tom’s Racing特別版白Supra就擁有matte white車身,配上類近A80設計的尾翼,四輪則是20吋BBS LM輪圈,而Brian O’Connor那白色A80 Supra也是裝上BBS LM輪圈。性能亦有改動,3.0公升直六Turbo引擎最大馬力升高至420hp,亦配備KW V3懸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