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:MenClub Dio
POSTED ON 13 May 2021
日產(Nissan)Skyline R34 GT-R車價越炒越有,作為經典JDM代表級車款,這部在日本拍賣的更只行10km,而且從未登記,有齊車主手冊,座椅膠袋也未拆,絕對可以當全新車看待......你估車價可以去到幾多?
這部GT-R是V-Spec II Nur型號,只生產了718輛,而當中更只有159輛是白色塗裝,採用N1 RB26DETT引擎。將會由日本BH Auction拍賣。可以參考一下的是上年一部只行362km的Millenium Jade顏色Skyline GT-R V-Spec II,車價達$485,000美元。


網站
https://bhauction.com/auction/pre-negotiation/lots/2002-nissan-skyline-gt-r-v-spec%E2%85%A1-n%C3%BCr-bnr34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