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:MenClub Dio
POSTED ON 28 Aug 2020
本田魂都分大小,細細部的有這個好選擇,本田(Honda)S660 Kei car仔,中置引擎、開篷、有棍波選擇,其實幾好玩,而且超多改件,最新就有無限Mugen為Facelifted版S660推出的改件,以2020 Tokyo Auto Salon公開的Mugen S660 Concept為藍本設計。
今次套件主要集中外形上及懸掛系統。車身包括頭尾泵把、側裙腳,全以Vacuum-formed PPE製造,頭泵把及側裙腳有Two-tone顏色,以Dark Gun metallic襯車身顏色,車頭可選配LED霧燈組合,車尾有尾翼。另外四輪會有新設計的FR8 Graphite Gun metallic鍛造鋁金屬輪圈,前15×5後16×6,配165/55 R15、195/45 R16輪胎。另外還有一套Yamaha Performance Damper,減輕不平路面時的震動及噪音,改良穩定性及操控性。
除了這套件,Mugen Power之後還會為Honda S660推出碳鬼面罩、尾翼、頭冚及桶椅等配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