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:MenClub Dio
POSTED ON 07 Jul 2020
要滿足英式中二病人,貴咯。這部Aston Martin DB5 Goldfinger Continuation,車價約275萬英鎊,而且全球只限量生產25部。不過,原廠出品,而且還要有齊007戰車機關,例如頭燈打開有機關槍,車尾有防彈板,車牌可以隨時轉......而第一部真車正式登場,有片睇!
1965年,Aston Martin停產DB5,在55年之後,廠方就決定生產這部continuation car,向MI6的特務007致敬,亦即是向Sean Connery演James Bond的1964年電影《Goldfinger》致敬。Silver Birch車身顏色,廠方用了約4,500小時完成一部DB5 Goldfinger Continuation。打開頭燈有機關槍(假的),車尾有噴煙系統(真的),乘客位車頂可以移走(真的)給彈射座椅彈起(假的)。另外前後車牌可以轉動,車尾還有防彈板,車廂則有雷達畫面(假的),以及門邊電話(假的)。
動力系統則是自然吸氣4.0公升直六引擎,馬力290hp,後驅,五速ZF手動波箱,機械式limited-slip differential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