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:MenClub Dio
POSTED ON 18 Dec 2019
Rimac這段「Hello World」新影片,代表這輛1,914hp電動hypercar已經向下年交車這目標全速進發,創辦人及CEO Matt Rimac說保證這輛電動超跑0-96km/h加速只需少於兩秒,超速於電光火石之間發生,係咪可以唔駛罰錢扣分?
Rimac C_Two在2018年Geneva Motor Show出場,之後今年看到是技術概念,下年就會正式投產,而現在量產規格的原型車亦現身作測試。Rimac在新聞稿中說現在已經進入測試及fine-tune階段,而且已經有17輛原型車製作進行中:「我們努力地把這部車造成我們想像中的樣子,新品種的hypercar將會解禁,為駕駛者帶來新體驗,」Rimac創辦人及CEO Matt Rimac說:「C_Two同時會有新的駕駛感覺、高互動及良好溝通的操控感。未來C_Two會以另一名字現身,不變的是內藏強勁力量,這EV怪物能爆發1,914hp馬力,四輪驅動,0-96km/h加速只少於兩秒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