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:MenClub Dio
POSTED ON 31 Oct 2019
之前俄羅斯也有一部,不過那部是人氣最低的Ben Affleck版蝙蝠俠那部。現在這輛不同啊,是連周杰倫也有一部的Tim Burton版《蝙蝠俠》Batmobile!而且在美國是道路合法,揸出去可以打小丑打小丑,打企鵝打企鵝。
Tim Burton執導的《蝙蝠俠》三部曲也夠經典,尤其對70後80後蝙蝠迷來說。這部就是1989年電影中,Michael Keaton扮演的蝙蝠俠駕駛那部。採用Boeing Turboshaft引擎,爆到上20,000rpm,據說可以使用Jet A、煤油或柴油,四速半自動波,後輪驅動。擁有獨立懸掛、安全氣袋,車身高低可調校,重量和一部Chevrolet Corvette相若。而內櫳則置入了一部iPad作多媒體系統操控平台,還有車身鏡頭拍攝不同盲位,泊車方便囉。
不過要幻想自己穿梭葛咸城也不便宜,叫價$680,000。

資料來源
https://www.ebay.com/itm/312820808982?ul_noapp=tru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