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:MenClub Dio
POSTED ON 05 Jul 2019
之前我們在香港都試過英國Radical RXC GT有幾好玩,街道合法但賽車級玩法。剛剛英國Radical在Goodwood發表了新車Rapture,繼續Street-Legal,用Ford的2.3公升EcoBoost turbo引擎推車身乾重765kg,0-96km/h只3秒,0-161km/h亦只是8.4秒!
輕量結構以及空氣動力學都令到這部街車有賽車級快感。2.3公升EcoBoost turbo引擎由Radical Performance Engines再改裝,配上新turbocharger及空氣引導系統,最大馬力350hp,扭力434Nm,再配六速序列式波箱,後輪驅動,加速快,極速亦可達266km/h。
座廂設備簡單為主,但都有多功能軚盤,LCD顯示屏。新車預計最快8月交車,廠方亦說已經收到來自法國及德國的訂單,不過車價還未公佈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