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:MenClub Dio
POSTED ON 12 Jun 2019
Hummer H1可以是不少人的dream car,不過買少見少啦。在美國Detroit有Mil-Spec Automotive為H1施展復生魔法,讓這些Mil-Spec Hummer精精神神重回路上。《Jay Leno’s Garage》就找來兩部來試玩,改裝單位人員更說那6.6公升柴油Turbo引擎位置被推後至接近中置位置,令重生H1有接近50:50車重比例,亦輕了68kg,車重3,401kg龐然大物,0-96km/h亦只需要6秒。
2015年創立,Mil-Spec Automotive的高層及老闆Ian Broekman、Chris van Scyoc、Adam Mitchell都現身Jay Leno的節目解構他們叫價$218,499美元,只限定製作12部的Launch Edition。製作者稱柴油Turbo引擎已移至接近中置位置,最大馬力500hp,峰值扭力1,356Nm,配六速自動波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