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:MenClub Dio
POSTED ON 15 May 2018
平治(Mercedes-Benz)X-Class就快交車,專屬改裝單位Brabus當然要出手。剛剛Brabus就發佈了大量改版X-Class圖片,不只外觀、內櫳,還有馬力、扭力亦加強少少。之前官方宣佈X-Class都有汽油版,希望到時香港都有得玩!
這部Brabus版X-Class以250d柴油版為基本,2.3公升Turbo柴油引擎經調校後,馬力增加20hp至208hp,而扭力亦增加60Nm至510Nm。不過作為Pickup,加速亦不能稱為快,0-100km/h需時11.5秒。如果想再快一點,就要期待之後的350d版本。
車身套件由車頭鬼面罩開始,另外車底亦裝上防撞板,霧燈下方以及車頂亦都加裝LED射燈。至於車尾則有四出排氣喉,四輪也換上20吋輪圈。內櫳則可選stainless steel、aluminum、Alcantara皮革裝飾,令整部Pickup更有格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