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:MenClub Simon Tse圖:互聯網
POSTED ON 19 Dec 2017

還有三個多星期,就是一年一度東京改裝車展(Tokyo Auto Salon)舉行的大日子,今年一如以往,除了本土改裝商之外,個別日本車廠(如豐田、日產、本田、萬事得、富士等)也繼續在會場內「插旗」,展示其最新自家改裝產品,今日就搶先送上日產最新改裝車預覽。

Leaf Grand Touring Concept
以今年9月發表的二代Leaf改裝出來的「辣車」,加上全套車身包圍、大直徑黑色輪圈,以及換上黑色車頂和啞銀色車身後,造型明顯較原裝惡得多。
NV350 Grand Touring Concept
以戶外活動元素重新包裝的NV350,車頂除備有行李架外,兩側亦架設了活動帳篷,方便在郊外時拉出帳篷進行活動。另外,將車身稍微升高及換上越野用輪胎,也方便在野外時行走。
X-Trail Grand Touring Concept
日本國內只有7座版X-Trail,所以焦點也集中在這部SUV身上,純以造型設計就不及其他兩款Grand Touring Concept,只是換上黑色輪圈和拉上較動感的「車花」而已。
Autech vs Nismo
日產本身有兩個直屬改裝部門:Autech和Nismo,前者以裝飾為主,後者則著重性能,所以在今屆車展上,廠方也預備了這兩類改裝版本供買家選擇,從以上圖片可以見到Nismo產品(白色車身)除了加入車身包圍外,也換上了較矮身的彈弓避震、排氣喉等升級部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