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:MenClub Dio
POSTED ON 14 Jan 2018
不是Impreza,卻是前WRC世界冠軍、傳奇芬蘭車手Ari Vatanen在1993年Acropolis Rally駕駛過的Subaru Legacy RS Group A rally car。下個月23日會於Silverstone的Race Retro Competition Car Sale拍賣,預定價錢於12萬英鎊至14萬英鎊。
1993年Acropolis Rally之後,1995年亦曾由Richard Burns駕駛,在Bettega Memorial Rallysprint得到第二名。在2008年,Richard Burns Collection買了再rebuild還原。而現在,這部藍底金拉花的Subaru,採用2.0公升水平對向四汽缸Turbo引擎,馬力290hp,配上X-trac手動波箱,rebuild後更只行了100km。當然,有閒錢不是買來揸出街,是買來儲的。